美媒评最时尚50位运动员 小威位列第3力压莎娃

2017年07月20日11:44 WTA中文官网
小威

  周三,《体育画报》(杂志简称《SI》)公布了最时尚50人名单。这是该杂志第二次评选该榜单,入选的都是体育各界的运动员,在时尚专家们的眼里他们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充满了时尚的魅力。

  在女子网球选手中,今年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成功入选。虽然小威和莎娃在赛场上和赛场之外的穿着都会列入考量范围,不过更重要的是她们还涉足时尚,不仅参与时尚设计、参加时尚秀,她们还在时尚行业有所投资。此外,她们还参加社交媒体活动等,这些都是评选时的考量因素。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WTA明星入选该名单以及获得了其他时尚奖项呢?

  No.3:小威廉姆斯

  小威廉姆斯去年占据了最时尚50人的榜首位置,今年美国人虽然因为怀孕而暂别网坛,但她每次亮相都充满了时尚味道。

  “我为我的身体感到骄傲,所以我希望我穿的衣服能够完美地将它衬托出来。”小威在接受《SI》采访时说道,“我希望我在怀孕期间能比其他时候看起来更加时尚。”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

  No.10:莎拉波娃

  《SI》杂志对莎拉波娃的评价是:“她是能将酷酷的、随意的街头风格演变出自己独到时尚味道的人。”这其中,能匠心独特地运用简单、时尚的配件是非常见功力的,而且她的红毯造型也经常给人惊艳的感觉。

  除了入围名单的50人之外,《SI》杂志还为那些各自领域的时尚人士颁发了奖项。

大威廉姆斯获奖
大威廉姆斯获奖

  大威廉姆斯:运动休闲倡导者奖

  众所周知,大威廉姆斯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EleVen。而且大威在赛场之外比较休闲的造型也引起了专家们的注意。

  “我每隔几年就要更换下我的造型,”大威在接受《SI》采访时表示,“我的座右铭是:不要疏于自我升级(这个灵感来自我的姐妹Lynne),把自己装饰起来!”

齐布尔科娃爱自拍
齐布尔科娃爱自拍

  齐布尔科娃:最佳自拍奖

  齐布尔科娃很爱自拍,她在所住公寓电梯拍的“每日出门造型”照已经成为了她Instagram上的固定更新内容。

布沙尔
布沙尔

  布沙尔:时尚潮流奖

  23岁的布沙尔的穿衣风格是比较实用的运动街头风,她的这个风格最近也引起《Vogue》杂志的关注。现在,《SI》杂志把她列为了未来最后有可能成为引领运动时尚潮流的人之一。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最得体穿着奖

  沃兹尼亚奇多年来在赛场外的各种场合所穿的衣服都非常合适宜,现在,她在赛场上看起来也非常时尚。

  “我与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有机会可以坐下来沟通,这对我在场上所穿衣服的设计是非常有帮助的,这样可以更好地融入我喜欢的元素,同时也让我更爱时尚。”丹麦甜心在接受《SI》杂志采访时表示。

标签: 小威莎娃大威布沙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