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经验帮助大威获胜 跻身top5不能让我满足

2017年07月14日11:10 新浪体育
孔塔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温网半决赛,英国本土一姐孔塔两盘不敌五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无缘决赛。赛后,孔塔给予大威很高的评价。

  “由始至终,她都很专注。她展现出了真正的能力,证明她为何能在这里五次夺冠。她是一个真正的冠军。比赛中,我一直处于被动,在仅有的仅此机会中,她应对得很好,将这些机会从我手中夺走。我觉得我并没有表现得太糟糕,是她发挥太好了。”孔塔总结。

  大威在获胜后表示更丰富的经验是其获胜的关键之一。孔塔也表示认可:“在一定程度上。这是我第二次打大满贯半决赛,她应该是第202次了吧,我敢打赌。所以她的经验绝对比我更丰富。”

  虽然输了球,但这次的征战让孔塔对自己更有信心。“我很高兴看到在这个草地赛季,我的身心都足以面对挑战。如果我能在大满贯的两周时间都保持这样,希望有一天我能夺得冠军。”

  温网之后,孔塔的世界排名将跻身前五之列。对此她表示:“这是很好的成绩,我很开心能跻身其中。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我还想继续进步。”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威孔塔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