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称做好客战孔塔艰苦准备 想要的不止NO.1

2017年07月11日01:5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勒普庆祝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温网“超级星期一”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中,二号种子哈勒普虽然浪费了三个赛点,但还是以7-6(3)/6-2淘汰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晋级八强。她在1/4决赛中将遭遇六号种子孔塔。赛后,罗马尼亚人谈到了联合会杯上不愉快的事。

  在今年联合会杯世界二组的附加赛上,罗马尼亚队和英国队曾有一战。由于在前者的主场进行,观众制造的噪音让英国队员很不满,而当时的罗队队长、前世界第一纳斯塔塞更是骂哭了英国头号孔塔。

  当有记者问及此事时,哈勒普表示:“那个话题我跟她谈得不多。赛后那天,我说,如果她感到很糟的话,那对不起。”

  “在我看来,观众非常公平。没什么可说的。在那儿还发生了一些其它的事情。但是,她知道她在那里的感受,我不想再评论那一段了。”

  当记者再次点到纳斯塔塞事件时,罗马尼亚一号直接回道:“我想你知道的。你很清楚那是什么。我不想就此发表评论,已经过去了,已经很遥远了。”

  尽管不想对“那件事”说太多,但哈勒普还是对英国头号做了番评价:“我们在硬地和红土场上都交过手,但从未在草地上碰过。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孔塔是个很好的球员。她名列前十。如果她进了八强,那意味着她找到了球场的感觉。”

  “我觉得她击球很棒,她总是非常接近底线。她很有侵略性,发球很好。我认为她在所有方面都是个很棒的球员。”

  被问及是否很期待与孔塔的交手,她表示:“在联合会杯中,我和她没有交手。那个问题不是跟我。我不指望会有什么情绪。我期待战斗。这对我们双方都像是一场很好的战斗。对我们来说也都是个巨大的挑战。我在这里只为打出最佳状态。我知道这将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就像所有人一样。但我相信,我有机会。我已经准备好了。所以我们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吧!”

  对于孔塔的主场优势,哈勒普说:“这很正常。有些事是必然的。明天英国人不会站在我这边。这不公平,也不正常。我料想会那样。但这里的观众总是很好的。所以会没事的。我没问题。”

1/26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四轮,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以6-3/7-6(6)力克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打进八强将与大威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以6-3/6-2轻取康纽。阿扎则是0比2输给了哈勒普,后者将战孔塔

  对于再赢一场就会成为世界第一,罗马尼亚姑娘表示自己没想太多。“不,我想赢得更多比赛,不只是一场。所以我没考虑过那些。如果你现在告诉我,那就是一场比赛。我们明天看吧。那不是场容易的比赛。我没考虑过,因为这是我再次处在这种情况下。所以我觉得我更有经验了。我希望在比赛中不要那么想。我只想去赢得比赛。”

  在法网决赛中,哈勒普被奥斯塔彭科逆转,丢掉了几乎到手的大满贯。谈及对手,她说:“(对她会赢得那场比赛)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她有信心,非常有信心。那种比赛,当你有信心时,没人能阻止你。我认为她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这就是她为什么依旧没有问题的原因。”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孔塔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