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下周排名将出TOP10 哈勒普一纪录列前十首位

2017年07月10日19:24 WTA中文官网
哈勒普
  英国,伦敦 - 在温网的两周当中存在着各种变数,不过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确定的:哈勒普将带着连续182周的TOP10排名离开全英俱乐部,成为现任TOP10当中连续位列前十周数最长的球员。

  2014年1月27日,罗马尼亚人的世界排名第一次跻身TOP10,排在第10位,自此之后从未跌出过这一梯队。目前她正处于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排在第2位。

  在2014年春天首次打进世界前五之后,哈勒普迄今只有九周的排名低于这个门槛——其中一次就是在本赛季马德里站开始前一周,她被扣掉了去年的冠军积分。不过最终罗马尼亚人卫冕成功重返TOP4,并且将它维持了七周直到现在。

  哈勒普这个目前活跃的最新纪录也得益于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的休赛。在赢下今年澳 网冠军打破公开赛时代最多大满贯冠军纪录之后,美国人就没有再上场打过一场比赛,专心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去年,小威廉姆斯在温网斩获职业生涯第22座 大满贯。按照52周的排名周期,周一这个分数被扣除之后,她将跌出世界前十。

  此外,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有望首次突破进入TOP10。只要她在今年温网比大威廉姆斯走得更远,就能在WTA世界排名当中实现超越。

  奥斯塔彭科和大威廉姆斯都将在“超级星期一”当中出战第四轮。两人有可能在1/4决赛相遇。

标签: 哈勒普排名小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