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赢球比守住No.1重要 战穆古需打出侵略性

2017年07月09日10:56 新浪体育
可贝尔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去年赛会亚军科贝尔经历一番苦战后,逆转美国人罗杰斯,艰难晋级温网16强。下一轮,她将遭遇三场比赛一盘未丢的穆古鲁扎。德国人也做好了再次苦战的准备。她再次强调,赢得胜利比守住世界第一更重要。

  “关键在于我始终没有放弃,无论比分如何。第二盘我的移动更好了,跑动更加积极,进入到抢七后,我的击球节奏也好多了。第三盘有点起伏,但我的表现更好些。”

  今年到目前为止,科贝尔表现欠佳。当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会成为赛季转折点时,德国人回答:“或许吧。但能够在发挥起伏较大,第二盘2-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场胜利。或许它会成为转折点。”

  科贝尔坦言如今还坐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心情和之前有所不同。“现在的感觉和之前有些不一样。我不想想太多,一开始,你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有更多的压力,承受更多的期望,包括自己的期望。这需要时间来适应。守住世界第一当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发挥好,赢得比赛的胜利。”

  下一场对阵穆古鲁扎,科贝尔说:“和她交手,我想我从第一分开始就要进入状态,我得打出侵略性。我期待和她交手,希望能够战胜她。”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贝尔穆古鲁扎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