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新星自豪首进温网16强 坦言赛前不确定能否出战

2017年07月08日11:35 新浪体育
斯维托丽娜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温网展开女单第三轮较量,本赛季状态颇佳的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6-1/7-5击败维特霍夫特晋级16强。

  这是斯维托丽娜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温网进入第二周,对此她感到十分自豪。“我感到非常非常自豪,因为在几周前我还在担心我的跟腱,根本没有想过我能进入第四轮,尤其是在我最不喜欢的场地上。”“现在我已经进入第四轮了,我非常有信心,今天我打得很好,我也十分享受其中,在这里有好的发挥对我来说很特别。”

  斯维托丽娜在伯明翰赛扭伤了跟腱,当时她曾表示不确定能否参加温网。“我完全关注于能帮助我恢复的一切,我在伯明翰赛后休息了4天,然后只在健身房进行了训练,试着感受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的动作。”“当我来到这里进行训练的时候,我依然不确定自己能有怎样的发挥,当时还有些疼,绑上绷带时会好一些,我真的不想让情况恶化,毕竟我还很年轻。”

  随着比赛的深入,斯维托丽娜的发挥也更加出色,这是否会让她对草地比赛更有信心呢?“每一轮都是不一样的,打第一轮的时候我完全只关注于这一场比赛,因为这是相当艰难的签表。之后第二轮我渐渐有了信心,今天我就只想着拼搏每一分,为一切做好的准备,因为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乌克兰姑娘将在超级星期一的比赛中迎战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又是一场新的比赛,我想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我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我不想给自己施加任何压力,这是我第一次在温网走的这么远,能够进入下一轮已经是一种奖励了。明天我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我不想去考虑关于比赛的事情,然后会在周日做一些计划。”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维托丽娜奥斯塔彭科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