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主席:为实现男女同酬而自豪 赛程尽量公平

2017年07月06日23:26 新浪体育
女球员报酬与男子一样

  十年前,温网开始实行“男女同酬”的奖金制度。那是历史性的第一年,尤其是对于像温网这样的大满贯赛事,确切地说,这与传统有很大关系。温网主席理查德-刘易斯对这个决定感到非常自豪。

  “这绝对是正确的。男人和女人在同一块场地上打网球是非常美妙的——我认为这是大满贯赛事的一大优势。”

  刘易斯说:“他们都给温网带来了梦幻般的价值。因此,只有让奖金相同才是合理又正确的做法。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做到这一点。”

  在2017温网的首日比赛中,为了尽可能的公平,赛会共安排了三场顶尖男单比赛和三场顶尖女单比赛。

  “这和我们一直以来的政策是一样的——就是顶尖球员的比赛。”刘易斯说,“今天总体来说,顶尖比赛就是顶尖比赛,(我们)一共安排了三场男单和三场女单。”

  2007年是首次引入男女奖金同酬的一年,当时在女单决赛中,大威以2-0击败了巴托丽。从那时起,威氏姐妹共获得了七次冠军,剩下三次被科维托娃和巴托丽瓜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网网球巴托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