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赞王蔷已将自己逼到极限 创参赛纪录全因热爱

2017年07月06日13:57 新浪体育
大威和王蔷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五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4-6/6-4/6-1逆转战胜中国金花王蔷晋级第三轮,这也是大威在温网的第97场比赛,位列现役球员的榜首。

  继今年法网之后,大威再次与王蔷相遇,她坦言这一次中国姑娘给她带来了更多的麻烦。“在巴黎是直落获胜的,这里是完全不一样的场地,她第一盘打出了很多好球,我并没有犯太多错,她抓住了打出侵略性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我必须要专注于后两盘的比赛。”

  “比赛中有很多挑战,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没有让我轻松得分。当我有机会破发的时候,她总能拿出好的发球。我必须要给予她很多的尊重,她把我逼到了极限。我非常尊重她,也希望这场硬仗能对我接下来的比赛有所帮助。”

  对于自己在温网创下的参赛场数纪录,大威表示并不知情,并希望能够将这个数字继续扩大下去。“我从没有看过这个数据,喔,我很想达到100这个数字,那会非常了不起。”“是对网球的热爱让我坚持了这么长时间,你必须要做很多努力,也要面对很多压力,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一切都源于热爱。”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威王蔷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