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热爱让一切皆有可能 曾与小威交流孕期经验

2017年07月04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扎伦卡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新晋辣妈阿扎伦卡自去年法网后首次参加大满贯比赛,并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战胜美国新星贝丽斯晋级次轮。

  对于这场比赛,前世界第一评价道:“一开始我真的很紧张,找不到自己想到的比赛感觉,移动也没有训练时好。而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她打出了很多深球。很高兴我在第二盘能够放松下来,重新找回了自己想要的比赛感觉,我没有考虑太多分数之类的东西,能够把训练的内容发挥出来我感到很开心。”

  在生下爱子Leo后迅速回归赛场并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让很多球迷对阿扎伦卡赞叹万分,对于被他人视作榜样一事,白俄罗斯人谈道:“被他人视作榜样是极大的荣誉,我也会非常开心,但我想这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困难,虽然在远离赛场一段时间后,你必须从零开始进行身体训练。”

  “但我始终相信,只要你真的热爱你所做的事情,你就能够做到。很多男子球员在尽力延长自己的职业寿命,虽然对女子球员来说会更难一些,但也是可能发生的。在我之前也有球员做到过,比如克里斯特尔斯,其他一些女孩儿也做到过,只是她们的排名不高,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Kerri Walsh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她在生下3个孩子后还能参加奥运金牌的角逐,所以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小威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她是否有向这位老对手讨教过经验呢?“每个人怀孕的时候都不一样,很难给其他人什么建议,因为这是非常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感觉也不同,真的很难和其他人进行分享。但无论什么时候她来询问我的想法,我都会私下给她一些建议,她之前也确实跟我聊过一些,我想我还是继续保密吧。”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扎伦卡小威廉姆斯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