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赞小威会是了不起的妈妈 盼打破一陈规旧习

2017年07月04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和未婚夫

  温网大幕拉开,而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却缺席了——她在悠闲地等待着第一个孩子的降生。未婚夫阿里克西斯-奥哈尼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她大加称赞,说她将会是个“了不起的妈妈”。

  35岁的前世界第一正满心幸福地和Reddit联合创始人一起期待着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在接受CNBC采访时,奥哈尼安尽显“宠妻”本色:“她在很多时候都非常好,而且她正走在成为一个了不起妈妈的路上……在Reddit,对我们来说,当男女们在迎接一个新的家庭成员时,支持他们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们有一个相当慷慨的产假政策。”

  “我将给自己放六个星期的假,并且试着尽可能做好作为一个新爸爸、一个初次当爹的人的工作……我们想打破那种‘男人工作、女人照顾孩子’的陈规旧习。我们想给每个人那样的机会。”

  与此同时,小威先前曾承认她“不知道该怎么去照顾孩子”。

  “这看起来不像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有孩子了?如果你去年10月或11月告诉我,我会有个孩子,不是怀孕而是有个孩子的话,我会认为你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子。”23个大满贯得主说。

  “这就是我现在的样子。这是迟早发生的事,而且进展得太快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照顾孩子。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我绝对对婴儿房什么都没做。”

  当小威发现自己怀孕时,她简直不敢相信,尤其是因为她对自己本赛季的比赛已经有了重大计划,而且她还在风口浪尖上赢得了澳网冠军。

  她补充说:“我迟疑了很久才反应过来,我的心沉了下去。就是字面上的沉了下去。哦,天哪,这不可能——我还得参加一场巡回赛。我怎么去打澳网啊?我本打算今年再赢个温网的。”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奥哈尼安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