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为反家庭暴力发声 期待女性摆脱恐惧而生活

2017年07月01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

  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之一,小威廉姆斯一直在为争取女性权利而斗争。最近,她与好事达基金会(Allstate Foundation Purple Purse Campaign)携起手来,共同反击家庭暴力。

  在公开讨论这些问题时,小威特别提高了她的调门来反对家庭财务虐待(Financial abuse,指一方控制另一方的钱财)——因为这通常不容易被看到。“事实上,令人难以想象的是,在家庭暴力案件中,财务虐待的发生率达到了99%。”小威在接受CBS新闻采访时说。

  “我觉得,能够更多地了解这个问题并大声说出来,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好事达高级副总裁维基-丁格斯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她说,有像小威这样的人共同努力,这条消息就可以更快地传播出去。

  “塞雷娜是个标志。”丁格斯说,“在这个问题上,她积极发声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对她和社会来说都很重要。她确实是(关于维护)女性(权益)问题的一个重要拥护者。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让男女双方都来讨论这些问题,塞雷娜是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人选。”

  小威进一步断言,男人和女人都需要共同努力来结束财务虐待。“这不仅仅影响到女性,这绝对是个人权问题。”她说,“除非我们阻止它,组织这些虐待者,否则家庭暴力永远不会结束。每个女人都应该摆脱恐惧而生活。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勇敢面对这些虐待者,并帮助授权受害女性进行斗争。”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家庭暴力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