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罗称小威在ATP只能排第700 小威:请让我养胎

2017年06月27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和麦肯罗

  据法新社报道,网坛传奇人物约翰-麦肯罗最近表示,虽然他认为小威是女子选手中最好的,并且非常尊重她,但如果把她放在男子选手中,她只能排在第700位。

  作为新书《郑重其事(But Seriously)》全球推广的一部分,麦肯罗在巡回演讲中表示,他会把小威排在男子网坛的“世界第700位”上。

  “毫无疑问,她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女子选手。”澳洲名宿在美国广播公司表示,“如果她必须去打巡回赛——男子巡回赛——那就将会是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7次大满贯得主说,小威将在男子巡回赛中表现出来的最棒的东西就是她的心理韧性。

  “我相信,某一天,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实:塞蕾娜可能会打败一些男球员,因为她的心理非常坚强,但不可能持续。”麦肯罗认为,她的对手会在压力下崩溃。“她能克服某些会使其他球员陷入危险感到窒息的情况,因为她在温网、美网等赛事中经历过很多次,很多这种情况。”

  2015年,33岁的小威在温网中问鼎,成为最年长的女子大满贯冠军。目前她已经赢得了2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和14个双打冠军奖杯。

小威回应
小威回应

  对于麦肯罗的言论,小威在推特上给予回应,她说:约翰,我很尊重你,但拜托真的不要把我扯进这些事情里,我从来没有和排名在那附近的男球员交手过,请你尊重下我的个人隐私和生活,我现在正在安心养胎,祝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肯罗小威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