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科娃收同胞退赛礼进决赛 穆古苦战遭逆转

2017年06月24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娃收退赛大礼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总奖金885,04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在伯明翰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自重返网坛以来表现抢眼的澳洲新星巴蒂苦战三盘后,以3-6/6-4/6-3逆转6号种子穆古拉扎,晋级决赛将对阵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后者在6-1/1-0领先于萨法洛娃时,收下同胞的退赛大礼。

  尽管世界排名直邮77位,但21岁的巴蒂开启第二段网球生涯后一直有不错表现,今天与穆古拉扎的遭遇战开局表现也可圈可点,前六局和西班牙美女形成互保的均势,比分打成3-3平。巴蒂在第七局连续一发失误,穆古拉扎把握机会率先完成了破发,随后依靠正手攻势拿下发球局,就确立了5-3的领先。火力全开的6号种子在盘末连赢四球再次破发得手,就以6-3先拔头筹。

1/6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总奖金885,04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在伯明翰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科维托娃在6-1/1-0领先于萨法洛娃时,收下同胞的退赛大礼。

  巴蒂在第二盘开始反击,抓住穆古拉扎失误增多的机会在第五局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顶住压力保发后,就以4-2领先。尽管西班牙美女随后在发球局中再无犯错,但她始终没能扳回劣势,无奈地以4-6交出次盘胜利。越战越勇的巴蒂在决胜盘上很快就两度破发得手,以5-1遥遥领先。虽然顽强的穆古拉扎在化解两个赛点后一度连追两局,但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中西班牙姑娘再遭破发。巴蒂就以6-3完成逆转,昂首挺进决赛。

  自法网伤愈归来的科维托娃状态祝福复苏,尤其是回到擅长的草地上更彰显竞争力,上轮淘汰梅拉德诺维奇一役让人见识到其超强的进攻火力。今天面对同胞好友萨法洛娃,科维托娃在开局就完全占据了主动,并取得5-0的巨大优势。萨法洛娃在盘末表现有所提升,但科维托娃还是把握住第四个盘点机会,以6-1先拔头筹。

  火力不减的科维托娃在次盘首局又破发得手,以1-0领先。此时萨法洛娃宣布因伤退赛,科维托娃轻松闯入决赛,将和澳洲新星巴蒂争夺冠军。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古拉扎科维托娃伯明翰WT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