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约捷克老将共进晚餐 回应:男朋友不在家可以

2017年06月21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特里科娃

  31岁的捷克老将斯特里科娃素来以“疯婆子”形象为人所熟知。本周二,在WTA伯明翰精英赛赛后,有粉丝约她共进晚餐,结果她并没有完全拒绝。

  WTA在官推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有趣的内容:在本周二的WTA伯明翰精英赛后,31岁的捷克老将斯特里科娃还正在球场内接受采访。此时,一个名叫史蒂夫的男粉丝通过一封信件邀约她一起共进晚餐。

  信件的内容是这样的:“我知道你结婚了,但如果你留下来的话,这周有机会一起共进晚餐吗?”

  收到信的捷克姑娘先是澄清了一下自己的婚姻状况:“首先,我并非已婚状态。”而后,她又补充回复道:“不过我有男朋友。但我的男友并不在这儿,所以我们‘可能’可以去吃晚餐。”

  斯特里科娃曾经是另一位网坛女将扎赫拉沃娃的表嫂,她的前夫也是她的教练,是前网球选手扎赫拉沃夫。不过这对夫妇已于2015年离婚。正如她自己所说,她现在并非是“已婚”的状态,但也不是单身。就这么公然接受男粉丝邀约,不知道她的新男友会有啥感觉。

  不过,捷克老将并非第一个抛开男友和男粉丝约会的女网选手。今年2月,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在美国橄榄球超级碗期间和一名男粉丝在网上为比赛打赌,结果输掉的她答应了那名粉丝的约会要求。他们俩的互动吸引了包括《体育画报》及ESPN等媒体的关注。

  一周后,布沙尔如约和那位名叫约翰-格尔克的男粉丝一起去观看了NBA常规赛新泽西网对阵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二人在场上场下都亲密地合了影。不过,其实加拿大小美女也是有男朋友的呀!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特里科娃粉丝男朋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