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卡赛阿扎救3赛点三盘险胜 取产后复出首胜

2017年06月21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扎伦卡

  北京时间6月21日,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赛马洛卡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在今天补赛中化解两个发球胜赛局和3个赛点,最终在自己第三个赛点抓住机会以6-3/4-6/7-6(7)险胜日本球员尾崎里纱,取得复出首胜,下一轮将战克罗地亚小将康纽。

  昨天比赛进行到尾崎里纱3-6/6-4/5-4进入发球胜赛局时,比赛因天色过晚推迟至次日继续。

1/7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 马洛卡公开赛,持外卡出战的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在补赛中化解两个发球胜赛局和3个赛点,最终在自己第三个赛点抓住机会以6-3/4-6/7-6(7)险胜日本球员尾崎里纱,取得复出首胜

  今天比赛继续进行,阿扎一上来就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将比分扳成5比5平。不过随后一局,白俄罗斯姑娘连丢四分再度遭到破发。迎来第二个发球胜赛局的尾崎里莎很快取得40-0的领先,拿到连续三个赛点机会,不过她都没能兑现,比赛进入了抢七。

  抢七中,阿扎在3-5落后情况下连得三分迎来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赛点,不过她没能把握住。随后再度浪费一个赛点后,白俄罗斯人在8比7时抓住了机会,最终以7-6(7)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扎伦卡对日本球员取得的第9场连胜。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扎伦卡马洛卡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