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孔塔淘汰澳洲天才少女 携瓦林卡女友晋级

2017年06月17日10:06 WTA中文官网
孔塔

  英国,诺丁汉 - 当地时间6月16日,2017赛季Aegon诺丁汉公开赛展开了女单1/4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孔塔延续了本周的出色状态,以6-3 7-5直落两盘淘汰澳洲新星巴蒂,顺利晋级半决赛。

  “一场一场打下来,我感觉自己对草地的适应程度越来越好了。”英国一姐赛后说道,“我一直专注于自己的发挥,尽可能地将自己的战术执行得淋漓尽致。”

  首盘比赛,巴蒂的发球状态不佳,孔塔抓住机会在对手发球局频频施压,先后逼出8个破发点,最终凭借两次破发6-3先赢一盘。

  澳洲新星第二盘的发挥有所提升,发球和底线都开始展现威力。但尽管如此,孔塔依然凭借赛末阶段的一次关键破发锁定胜局,以三轮不失一盘的出色表现强势挺进四强。

  孔塔在上一轮对阵维克梅耶尔的比赛中,一度陷入了失误的泥淖;但本场比赛她有效地控制住了自己非受迫性失误的数量,最终仅耗时1小时30分钟就收获了一场完胜。

  稍作休息之后,孔塔还与维克梅耶尔合作出战了双打比赛,最终她们以6-0 7-6(6)力克3号种子詹皓晴/德拉夸,孔塔也成功取得了一日双胜。

  其他几场比赛,维基奇以6-2 6-3轻取希腊新秀萨卡里,莱巴里科娃6-4 6-1击败美国球员阿恩,均成功跻身四强。

  而在一场前温网四强之间的对话中,赛会5号种子萨法洛娃虽然一度连丢八局,最终还是以6-3 0-6 6-4力克皮隆科娃,拿到了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劵。

标签: 孔塔萨法洛娃诺丁汉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