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积分更新:哈勒普领跑 法网冠军排名飙升

2017年06月14日16:46 WTA中文官网
哈勒普与奥斯塔彭科

  在2017法网公开赛结束之后,在本届法网分获女单冠亚军的奥斯塔彭科和哈勒普在本周的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排名都有很大的进步。

  年仅20岁的奥斯塔彭科本赛季表现出色,凭借之前在查尔斯顿站夺得的亚军、奥克兰以及布拉格站的四强战绩她已经排名第25位。法网夺冠后,她的排名又大幅上升了21位,本周位列第四。这位拉脱维亚小将此前还从参加过WTA年终总决赛,要知道在本届法网之前她的世界排名还尚未跻身前30。

  本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榜首位置易主,排名第一的是今年的法网女单亚军哈勒普。罗马尼亚人之前在该榜单上一度排名在前20之外,但是凭借今年红土赛季异常抢眼的表现——摘得了强制顶级赛马德里站冠军、罗马站亚军,哈勒普的排名一路昂首向前。在罗马站击败哈勒普夺冠的斯维托丽娜在本届法网打进了女单八强,本周她的排名依然保持在前三之列。

  本届法网四强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本周排名第二。沃兹尼亚奇排名下滑一位,来到第五位。穆拉德诺维奇上升一位,排名第六。

  本周,瑞士姑娘巴辛斯基排名进步巨大,今年的法网是她本赛季首次打进女单四强,这让她的排名飙升了44位,排名第16位。此外,首次在大满贯打进女单八强的法国姑娘加西亚排名也上升了13位,位列第17位。

  在女双方面,法网女双冠军马泰克-桑兹和萨法洛娃排名上升一位,从詹咏然和辛吉斯手中抢回了世界第一。这也是马泰克-桑兹和萨法洛娃联手夺得的第五个大满贯女双冠军。

标签: 哈勒普奥斯塔彭科冠军积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