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245制胜分正手速度超穆雷 她也是表情包专业户

2017年06月09日00:4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斯塔彭科一强悍数据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 2017年法网女单半决赛展开较量,20岁的前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奥斯塔彭科继续自己黑马之旅,以7-6(4)/3-6/6-3击败了2015年法网四强巴辛斯基,生涯首度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

  在今天迎来20岁生日的奥斯塔彭科是近来WTA冉冉上升的新星,中国网友给她送了“脖姨”的外号,调侃她打球是总是缩着脖子。

  在场上,奥斯塔彭科的举手投足间都很有表情包天赋,相当可爱。不过别看她一副初出茅庐的青涩样子,真正比赛时,拉脱维亚小将可是火力全开。此前从未在法网正赛取胜过的她在今年6场法网比赛中轰出了245个制胜分,平均每场超过40个制胜分,而且其中128个来自正手。根据法网官方的数据显示,拉脱维亚姑娘正手的击球速度甚至超过穆雷(76MPH>73MPH),相当不一般。

  来看看这245个制胜分有多可怕,纳达尔、瓦林卡、穆雷和蒂姆都打完了五场比赛,他们分别轰出了118、166、174和181个制胜分。

  在场下,奥斯塔彭科有很多大牌的合影,和小威、费德勒、阿扎伦卡、德尔波特罗等人都一起合照过。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雷奥斯塔彭科正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