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普娃逆转首进八强 哈勒普与斯维托丽娜会师

2017年06月06日01:56 新浪体育
哈勒普庆祝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女单继续第四轮的争夺。3号种子哈勒普展露夺冠热门状态,以两个6-1横扫纳瓦罗闯入八强。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2-6/6-3/6-4逆转大黑马罗伊格,同样闯入1/4决赛,并继续创造个人法网最佳战绩。

  在法网夺冠赔率上高居榜首的哈勒普今天迎来老对手纳瓦罗的挑战。两人过往11次交手,罗马尼亚姑娘仅以6胜5负稍占上风。然而在今天的较量中,赛会3号种子开局就依靠精准的落点调动两次破掉纳瓦罗的发球局,取得5-0的巨大优势。西班牙姑娘在盘末提升一发成功率后,终于拿下了比赛开始后的第一局。哈勒普没有受影响,轻松保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1先拔头筹。

  哈勒普在次盘首局就取得破发,以1-0领先。尽管纳瓦罗经过拉锯战后艰难实现回破,但过多的失误让她随后再次交出发球局。罗马尼亚姑娘随后送出love game,就以3-1确立优势。全面受制的纳瓦罗在第五局再次遭到了破发,哈勒普打出正手进攻得分后,已经以5-1遥遥领先。此时比赛胜负也失去悬念,最终哈勒普以6-1取得大胜,昂首挺进八强。

  首次在法网打进第二周的卡-普利斯科娃迎来了超级黑马罗伊格。虽然世界排名只有97位,但带着连胜萨法洛娃和帕夫柳琴科娃的良好状态,巴拉圭姑娘今天开局就两次破发得手,以4-0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七局化解盘点后将比分追成2-5,无奈此前落后劣势过大,只能以2-6交出首盘胜利。

1/4
北京时间6月5日,2017年法网女单第4轮展开角逐,普利斯科娃对阵罗伊格。

  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表现有明显的提升,开局就去的了5-0的巨大优势。顽强的罗伊格虽在盘末连追三局,但2号种子还是顶住压力,保住第二个发球胜盘局后以6-3扳回一盘。双方在决胜盘一度打的难分难解,卡-普利斯科娃在第八局挽救破发点后惊险保发,将比分紧咬成4-4平。心态出现变化的罗伊格失误增多,捷克美女把握机会完成关键破发,随后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就以6-4完成逆转,继续创造个人法网最佳战绩。

  卡-普利斯科娃在1/4决赛的对手是本土好手加西亚,后者在一场法国德比战中以6-2/6-4淘汰科内特。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在决胜盘2-5、0-30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4-6/6-3/7-5逆转马尔蒂奇,继2015年后再次进入法网八强,将与哈勒普上演强强对话。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斯维托丽娜普利斯科娃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