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宣布将出战纽黑文赛为美网热身 曾三次夺冠

2017年06月06日23:39 新浪体育
科娃将出战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去年年末遇袭的科维托娃在今年的法网复出,最终止步次轮,接下去她将出战温网,而就在今天,她宣布将出战今年夏天的纽黑文赛,来为美网热身。

  纽黑文赛事传统的美网热身赛,每年在美网开赛前一周进行,经常吸引众多大牌球员,大威和沃兹都是赛会四冠王,科维托娃也在2012年、2014年和2015年三次夺冠,可以说这里也算科维托娃的福地之一,如今宣布重回这项赛季,科娃也很开心,在视频中她表示自己在那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已经迫不及待回到那里。纽黑文赛将于8月18日到26日进行。

  科维托娃去年年末被闯进室内的歹徒伤到持拍手,此后一直在进行恢复和治疗,主刀医生将科维托娃的经历称为“可怕的”,并且认为她重新打网球的机会很小,但捷克姑娘却以出乎所有人预料的速度在法网重返赛场,首轮她击败了波斯鲁普,第二轮惜败给了马泰克,不过对于复出首战取得这样的成绩,她表示很满意,也期待接下去的草地赛季。

  科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有两根手指没有太大知觉,但是乐观的她表示不管手里是好牌还是烂牌都要继续打下去,如今宣布出战纽黑文为美网热身,也预示着坚强的科娃希望继续自己的网球生涯,向梦想冲击的决心和勇气了。

  (ro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纽黑文科娃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