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开心小威到现场为自己加油 希望缩短网球赛季

2017年05月31日21:5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威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大威以6-3/6-1完胜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轻松晋级32强。

  赢下比赛的大威为去年印第安维尔斯输给对手成功复仇,“当你掌控整场比赛总是很开心的。第一盘有点,你知道,她打得很好,很多不可思议的防守和进攻。”

  今天比赛中,孕妈小威现身观战,大威也谈到了妹妹的到来,“她说,打得不错。她在比赛中某些时候进来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小威这次出现在大满贯不用带着压力去准备比赛、打比赛,我敢肯定她会很激动。至少是种很有趣的感觉。但是她肯定很熟悉这里,她在这里有很多胜利。如果她能待到最后,我会很开心。”

1/9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在今天大威和奈良久留美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怀着身孕的小威出现在场边给姐姐加油。

  当被问道希望网球做出什么改革时,大威说道,“我肯定会说要一个短一点的赛季,就是有一点长,整年都有网球很棒,但短一点的赛季对球员来说更有好处”

  今年法网女单签表没有小威、莎娃、阿扎,夺冠格局也空前开放,不过大威并没有关注这些,“当然我的目标是赢下自己打的每一场比赛,我不想走出球场然后说,哦,这场比赛是我不想赢的(笑)。我感觉到竞争开放吗?我只是很专注于自己,没有关注其他什么。”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威网球小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