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不同意考特反同观点 明年澳网或有人抵制

2017年05月31日10:39 新浪体育
斯托瑟

  最近,前澳洲传奇女将玛格丽特-考特公开发表了“反同性恋”观点,一时引起网坛轩然大波。而晋级法网女单第二轮的现澳洲一姐萨姆-斯托瑟在采访中暗示,明年澳网可能会有选手拒绝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比赛。

  24次大满贯得主考特现在是一名基督教牧师,她长期致力于反对同性恋婚姻。前不久,74岁的她称自己“在可能的情况下”不会去乘坐澳洲航空的航班,以此抗议其支持同性婚姻的行为。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观点。我并不同意这样,但我想,当澳网到来时,我们将解决这个问题。”斯托瑟表示,“我们会看看谁想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打球,而谁又不想。”

  33岁的澳洲一姐补充说:“我觉得很难相信球场会为此改名——这座球场会被命名为玛格丽特-考特球场是因为她对网球的贡献。”

  此前,考特曾回应球场更名的观点称这件事已变成“同性恋群体的霸凌”。对此,澳大利亚网协已表示,他们不会重新为球场命名,而考特的个人观点只属于她自己。

  位于墨尔本公园中的这座球场开放于1988年,最初叫做一号球场(Show Court One)。2003年,为向24次大满贯得主致敬,球场才被更名为玛格丽特-考特球场。

  当然,考特的观点引起了网坛很多人士的反对。斯托瑟的同胞、澳大利亚女将凯西-德拉奎尔就是一名出柜的球员,她和同性伴侣阿曼达-贾德已经有了一儿一女两个孩子。近日,她发推反对考特称:“玛格丽特。适可而止吧!”

  而斯托瑟则发推支持好友德拉奎尔说:“这(反对)相当激烈。凯西显然非常固执,而我想支持我的朋友。这就是我长久以来第一次发推的原因。”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托瑟玛格丽特-考特澳网法网反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