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NO.1遭俄名将横扫 连续两年止步法网首轮

2017年05月28日20:0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贝尔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首日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科贝尔连续第二年首轮出局,她以2-6/2-6不敌俄罗斯好手马卡洛娃,无缘第二轮。科贝尔全场25次非受迫性失误,制胜分方面16-26逊于对手。这是法网女单赛场公开赛年代以来首次出现头号种子一轮游的情况。

  科贝尔今年状态一直低迷,法网之前三站热身赛只收获4场胜利。虽然此前对阵马卡洛娃,德国人以7胜4负领先,最近保持四连胜,但马卡洛娃能力不容小觑。比赛进程也证明了这一点。

1/26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首日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科贝尔连续第二年首轮出局,她以2-6/2-6不敌俄罗斯好手马卡洛娃

  首盘开局,慢热的科贝尔就遭遇破发,俄罗斯人2-0领先。第5局,科贝尔化解了首个破发点,可随后连续两次非受迫性失误,再度交出发球局。马卡洛娃在发球胜盘局挽救两个破发点,兑现第二个盘点,6-2先胜一盘。

  马卡洛娃在次盘趁势追击,积极抢攻,两度破发成功,3-0领先。此后的比赛陷入互破节奏,落后的科贝尔虽然两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可自己的发球局始终没能拿下,第7局更是破发点上双误,2-5落后。马卡洛娃的发球胜赛局,科贝尔先后7个破发点都没能把握住,马卡洛娃正手制胜兑现赛点,6-2锁定胜局。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贝尔马卡洛娃法网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