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小威拓展商业帝国 加入著名科技公司董事会

2017年05月25日16:15 新浪体育
小威与调查猴子公司CEO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小威虽然目前远离赛场在家待产,但她却一刻也停不下来,近日美国著名科技公司SurveyMonkey宣布小威已加入到董事会中。

  调查猴子(SurveyMonkey)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基于云技术开发的调查公司,创始人是Ryan Fin。公司近日将小威加入到自己的董事会之中。

  调查猴子公司声明中写道:“热烈欢迎成功的企业家、享誉全球的小威廉姆斯加入到我们的董事会中。我们的团队志在必胜。”

  小威也对调查猴子公司进行了回复:“很高兴加入到调查猴子的团队之中。我非常相信数据的影响力,我很愿意向诸如调查猴子这样的公司询问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们达成协议,要让所有的声音都能被大家听到。”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调查猴子董事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