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将持外卡出战罗杰斯杯 曾在2009年获亚军

2017年05月23日22:41 新浪体育
莎娃在2009年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 罗杰斯杯官方宣布,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将持外卡出战今年的比赛。

  这项8月5日进行的北美硬地超五赛上,莎娃将持外卡继2014年后再度参赛。这将是她继2011年后重返多伦多。

  “玛利亚是大满贯冠军和球迷喜欢的球员。她的禁赛期已满,我们知道观众能现场看到她打球会很激动。”罗杰斯杯赛事总监说道。

  15个月禁赛期满后,莎娃在今年斯图加特赛复出,她一路过关打进了四强。在随后的马德里和罗马赛上她均是止步第二轮,目前排名173位,已经锁定了一个温网资格赛席位。

  除了斯图加特、马德里、罗马和罗杰斯杯外卡,莎娃在前几日还拿到了伯明翰草地赛外卡。不过她未能获得今年法网外卡。

  “我非常期待能重回加拿大。过去在多伦多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里的赛事和球迷一直都很支持我。罗杰斯杯是今年最重大的一项比赛之一,我希望能在那一周打出最好水平。”

  如果莎娃在截止报名时间前将排名提升到正赛入围线上,那么这张外卡将给另外一位球员。

  (double)

标签: 莎拉波娃外卡多伦多罗杰斯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