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斯堡赛因背伤首轮退赛 沃兹为法网蒙阴影

2017年05月23日08:11 新华网 微博
沃兹尼亚奇

  新华社巴黎5月22日电 距离法网正赛开始还剩不到一周时间,正在法国东部参加WTA(女子网球协会)斯特拉斯堡公开赛的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22日因背部伤势首轮退赛,这为她征战法网蒙上了一层阴影。

  身为赛事头号种子的沃兹尼亚奇当日与美国选手罗杰斯在首轮对垒。两人首盘打得极为胶着,罗杰斯率先上手,取得4:1的领先,然而此后沃兹尼亚奇突然找回状态,连下四局以5:4反超。两人将首盘比赛拖入抢七,罗杰斯在一度0:5落后的情况下,以7:6(8)艰难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在世界排名55位的罗杰斯保住首个发球局后,沃兹尼亚奇请求医疗暂停。重新登场送出双误后,沃兹尼亚奇发现自己难以坚持比赛,只能选择放弃。

  沃兹尼亚奇赛后说:“我在首盘一度反超比分并有机会取胜,就在这时我感觉背部有些不适。这种情况下,我需要为接下来的法网做好百分百的准备。很遗憾不能继续征战这项赛事,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参赛,希望未来有机会重回这座城市。”

  参赛的三位中国队选手有喜有忧,八号种子彭帅在首盘3:6告负的情况下,以7:5、6:1连下两盘,逆转主场作战的科尔内。同样晋级16强的还有王蔷,她以6:4、3:6、6:3战胜日本选手尾崎里纱。段莹莹则以0:6、1:6完败给澳大利亚的斯托瑟,止步首轮。(完)

标签: 沃兹尼亚奇沃兹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