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莎娃的伯明翰外卡让人看到金钱置于道德上

2017年05月21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莎娃

  法网拒颁外卡给莎娃似乎是给网球界做了个表率,于是伯明翰的外卡就显得有些招骂了。《每日邮报》发表评论称,莎娃的伯明翰外卡让人看到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把金钱置于道德之上。

  事实上,英国草地网球协会自己也承认,他们被质疑伯明翰公开赛颁外卡给曾涉药的莎娃有道德问题。

  据《每日邮报》披露,一份发给利益相关者的内部备忘录承认,对门票销售的考虑已经取代了关于帮助莎娃复出的任何担心。

  据了解,很快就要离任回到加拿大的英国草地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唐尼,周四下午向理事会主要成员灌输了自己的理念。

  随后,他又给像温网这样的利益相关者发了通告,解释了与俄罗斯姑娘的经纪人马克斯-埃森巴德的谈判。

  “有人可能会质疑这个决定的道德准则。(但)我们并没有(质疑)。”他坦率地承认,“她犯了个我们无法饶恕的错误。她已经为此付出了15个月的禁赛,现在可以重新回来打球了。我们并不是轻率做出的这个决定,但——就像我们之前的所有其它WTA赛事一样——我们颁发外卡给她,这样我们的伯明翰赛事就能帮助英国球迷在本土看到她的比赛。”

  “这个决定的一个重要结果就是会得到更多的资金,我们将把这些钱用于让更多人能经常打网球的使命之中。”

  不过,在英国草地网球协会内部,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唐尼那样对莎娃充满热情,这其中就包括英国联合会杯队长安妮-基奥萨冯。

  虽然似乎俄罗斯人并没有签署什么合同,但该机构坚称已经从莎娃处得到了两年的承诺。“当他的经纪人向我们要求外卡时,我们反过来要求了2年的承诺,因为我们希望最大限度地发挥她的吸引力。”唐尼说。

  在莎娃最新发布的声明中,她表示自己几个月前就得到了伯明翰的邀请,而且已经获得温网资格赛资格的她将不会再申请正赛外卡。

  (月光)

标签: 莎娃外卡伯明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