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新星先输一盘后送出双黄蛋 八强将战普利斯科娃

2017年05月19日12:45 WTA中文官网
斯维托丽娜
  意大利,罗马 - 当地时间5月18日,2017赛季意大利BNL国际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争夺。2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以6-1 7-5力克红土专家巴辛斯基,职业生涯首次跻身罗马站八强。

  2017赛季迄今,普利斯科娃在硬地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成绩。捷克姑娘不擅长红土则是众人皆知,在马德里站第二轮输给最后的四强塞瓦斯托娃之后,她也直截了当地告诉媒体,自己对红土赛季没有任何期待。

  前日,横扫戴维斯的表现为她本周的罗马之旅奠下强势的开局;第三轮她延续了这样的状态,成功复仇两年前在同站赛事上以6-4 6-0横扫自己的前法网四强巴辛斯基。

  捷克人以连下五局的攻击波开场,第二盘挫败了对手的反击,最终耗时80分钟收获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全场比赛普利斯科娃一共轰出了27记制胜分,几乎是非受迫性失误的一倍;而巴辛斯基这边的表现也相当可圈可点,送出20个制胜分也比失误数量要多(18个)。此外,普利斯科娃的一发进球率达到66%,在一发的分数当中仅仅丢掉了八分。

  她将和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送出双黄蛋,以3-6 6-0 6-0击退了德国球员巴特尔。早些时候乌克兰小将已经在伊斯坦布尔站收获赛季红土首冠,不过她在之前的五次交手中还从未击败过普利斯科娃。

标签: 双黄蛋罗马斯维托丽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