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或难获温网外卡 施莱弗:女更衣室应该很支持

2017年05月18日11:21 新浪体育
莎娃2004年在温网夺冠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在法网拒绝给予莎拉波娃外卡后,温网会有怎样的决定备受外界关注。在是否给予俄罗斯人外卡一事上,英国草地网球协会和温网方面似乎出现了分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伯明翰赛组委会预计会在本周宣布外卡邀请莎娃参赛。伯明翰赛是温网热身赛之一,由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承办。但是温网方面可能做出相反决定,拒绝给这位前赛会冠军正赛外卡。由于在罗马赛首轮获胜,莎娃已经获得了温网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此外,据多方消息源透露,英国网球名宿蒂姆-亨曼态度坚决,认为温网不应该给莎娃外卡。全英俱乐部官方的态度仍然是要等到6月20日才会做出最终决定。

  不同于法网,在英国,温网和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是分开运作的。相比财大气粗的大满贯赛,诸如伯明翰这样的中小型赛事更乐意基于票房等考虑,为莎娃提供外卡。

  在法网宣布决定后,WTA主席兼CEO史蒂夫-西蒙发表声明,称莎娃已经接受惩罚,不该受到这种对待。但他的态度遭到不少球员的质疑。美国球员吉布斯就在推特上表示:“不是吧?”

  前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施莱弗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在女更衣室里,这应该是个很受欢迎的决定。很多球员站出来质疑莎娃,她们也因此得到认可。她们的态度就是不能给予任何人特权,无论你之前有多么的成功。她(莎娃)得退一步,耐心等待回归大满贯,不应表现得过于敌对。”

  既然莎娃已经锁定温网资格赛席位,那么举办地罗汉普顿是否会升级,首次搭建临时看台呢?温网发言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资格赛门票每天限定1000张,票价为5英镑,但不是由温网直接销售,而是通过Ticketmaster票务商发售。

  (Chen)

标签: 莎娃温网外卡施莱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