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小威双双缺席大满贯 1997年后首次出现

2017年05月17日11:30 WTA中文官网
小威和费德勒

  周一,瑞士球王费德勒宣布今年将缺席法网公开赛的争夺,以便更好地备战草地和硬地赛季。之前小威也因为怀孕待产的关系本赛季已经暂别赛场,因此,今年将是自1997年的美网以来第一次出现小威和费德勒双双缺席大满贯比赛的情况。

  小威和费德勒两个人加起来一共夺得了41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回想1997年,那个时候小威和费德勒都还是小小少年。那一年,都还是青少年球员的辛吉斯和大威打进了美网决赛争夺冠军。

  1997年,辛吉斯状态好得惊人,在前三个大满贯赛事中包揽了两个冠军一个亚军。在新建好不久的阿瑟·阿什球场,瑞士公主延续其惊人的出色状态,战胜了首次入围大满贯女单决赛的大威,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辛吉斯以一盘未失的战绩笑到了最后,又收获了一个冠军。

  1997年,辛吉斯共斩获了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以及12个WTA女单冠军,年终排名第一。这个成绩至今无人能及。

标签: 费德勒小威廉姆斯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