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确认无缘法网外卡 两届冠军无缘参赛

2017年05月17日01:23 新浪体育
莎娃缺席法网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法网组委会确认将不会给莎拉波娃法网外卡,这样莎娃连资格赛都无法参赛,确认缺席今年的法网。

  莎娃在上个月底才结束了15个月的禁赛,目前她的世界排名是211位,没有出战法网资格赛的席位,只能寄望于法网组委会给她一张正赛外卡或者资格赛外卡,但法网组委会拒绝了这一可能。

  法国网协主席费兰迪尼说道:“没人可以否认她的两次法网冠军,但是根据规则,我们不能给她外卡。她违反了网球的规则,所以停赛15个月,今天就这样了,她不能走这条路。如果有人是克服伤病回来,可以有外卡,但是解除禁药停赛回来,就不能有外卡了。我对莎拉波娃和她的球迷感到很抱歉,但我的任务就是维持比赛的高标准,防止任何的疑问,这就是决定。”

  莎娃在2012年和2014年两次夺得法网冠军,去年她因为禁赛没能参赛法网,这一来她就连续第二年缺席在罗兰加洛斯的比赛。

  (卡拉斯)

标签: 法网莎拉波娃外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