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冠军积分排名:普娃沃兹列TOP2 彭帅第17名

2017年05月02日16:01 WTA中文官网
斯图加特赛冠亚军

  上周的斯图加特站决赛,穆拉德诺维奇距离自己本赛季的第二冠一度只有两分之遥;虽然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但对于法国姑娘而言,她在斯图加特的这一周依然可圈可点。

  “我只想为自己感到骄傲,从这一周的比赛中汲取所有积极的因素,”穆拉德诺维奇在决赛后表示,“我想斯图加特站应该是巡回赛中阵容最强的赛事之一了,在一周之内,你每天的对手都是顶尖高手。我觉得对于自己今年的第一站红土赛事来说,我这一周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

  法国姑娘本赛季的表现堪称职业生涯最佳,在斯图加特站打进决赛之后,她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前进了四位来到第七,首次闯入了TOP8。

  “我已经很满意了。我从联合会杯赶过来之后感觉就有些疲惫,第一场比赛又扭伤了脚踝,当时以为我必须得退赛了。如果你那时候告诉我,我会赢下这几场高质量的比赛,打进最后的决赛,我可能很难相信你!”

  “所以,这一周的表现让我非常乐观。我对自己在场上的表现相当满意,希望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能一直延续这样的状态。”

  穆拉德诺维奇曾连续两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阵容,去年她与加西亚搭档打进了四强。本赛季,她也期待着首次亮相新加坡的单打赛场。

  以下是本周RTS积分榜的主要变化:

  西格蒙德(+53 从第73位升至第20位):西格蒙德上周在斯图加特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级别最高的一个冠军,夺冠道路中先后击败了库兹涅佐娃、卡·普利斯科娃和哈勒普三位TOP10球员,最终在决赛中激战三盘战胜了穆拉德诺维奇。

  斯维托丽娜(+1 从第7位升至第6位):斯维托丽娜上周在伊斯坦布尔站拿下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三冠,目前在WTA2017赛季冠军数排行榜上位列榜首。这是乌克兰姑娘职业生涯第7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也是第2个红土冠军,她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的位置。

标签: 彭帅沃兹普利斯科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