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赛卫冕冠军力克2号种子 埃拉尼遭淘汰

2017年04月28日14:14 WTA中文官网
布约卡克凯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7日,2017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卫冕冠军布钰卡凯延续了自己在主场的神奇表现,以6-4 7-6(5)力克2号种子巴博斯,连续第二年闯进本土赛事八强。

  而在签表上半区,赛会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发挥稳健,6-3 6-3完胜罗马尼亚球员卡丹图,同样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这也是乌克兰新星自今年二月迪拜站夺冠以来首次打进WTA赛事八强。

  布钰卡凯自去年美网之后,在WTA巡回赛赛场难求一胜。但本周回到伊斯坦布尔,土耳其前一姐重新找回了好状态,第二轮直落两盘击败巴博斯,也是布钰卡凯职业生涯第二次击败TOP30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布钰卡凯和巴博斯本周还在伊斯坦布尔搭档出战双打,这对双打搭档在单打赛场的交锋,从第一分开始就十分激烈。虽然第一个发球局就以 0-40开局,但布钰卡凯连得五分顽强保发,并在接下来一局中一鼓作气率先实现破发。这次破发也成为了首盘胜负的关键,巴博斯在首盘一共拿到过五个破发 点,却没能把握住其中任何一个,布钰卡凯凭借盘初阶段的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布钰卡凯乘胜追击,开局就取得了破发,但巴博斯随后实现了回破,将比分扳平。卫冕冠军在第十一局再次破发,但她没能把握住发球胜赛局的机会,被巴博斯拖入抢七。最终,布钰卡凯凭借在抢七中更胜一筹的表现,7-6(5)锁定胜局,成功晋级八强。

  其他几场比赛,塞佩洛娃6-4 7-6(3)力克西班牙小将托莫,前法网亚军埃拉尼则在经过三盘苦战之后6(3)-7 6-3 3-6败在比利时新秀梅尔滕斯拍下,无缘八强。

标签: 埃拉尼伊斯坦布尔巴博斯卫冕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