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莎娃完胜同胞 晋级八强将战穆古终结者

2017年04月27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晋级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2017年WTA保时捷大奖赛在斯图加特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莎娃迎来了自己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最终俄罗斯姑娘以7-5/6-1完胜同胞马卡洛娃,晋级八强将战爱沙尼亚资格赛选手康塔维特。

  15个月禁赛期满后,莎娃在回归赛场后的首场比赛击败了意大利老将文奇,今天她的对手是同胞马卡洛娃,两人有过6次交手,俄罗斯姑娘保持全胜,包括2011年两次在红土上的较量。

  今天前十局,双方你来我往各保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发点,比分一直僵持到5比5平。第11局,莎娃挽救1个破发点保发,随后的关键一局,俄罗斯美女在第二个盘点上抓住机会,以7比5先下一盘。

1/9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2017年WTA保时捷大奖赛女单第2轮:以7-5/6-1完胜同胞马卡洛娃,晋级八强将战爱沙尼亚资格赛选手康塔维特。

  第二盘1比1平后,莎娃率先发动反击,她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最终轻松地以6比1取得胜利。

  (double)

标签: 莎娃斯图加特晋级马卡洛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