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未婚夫晒可爱卡通照:期待早日见到未来宝宝

2017年04月25日12:54 WTA中文官网
小威和未婚夫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小威廉姆斯在WTA世界排名榜上重返头名宝座,与此同时,她在其个人社交账户上给自己的另一位“世界第一”——她未出世的孩子,留下了暖人心的话语。

  上周,小威通过发言人公布了她与未婚夫正在期待他们第一个孩子降生的好消息。美国时间4月24日,小威廉姆斯正式在其个人社交账户上给自己未出世的孩子留下了一段打动人心的话语:

  “我最亲爱的宝贝,你给了我意想不到的力量和勇气,你教会了我安详平和的真正含义。我已经等不及想快点见到你了。”小威廉姆斯写道,“最重要的是,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当我再一次成为世界第一时,我非常开心能与你一起共享这个特殊的时刻。”

  在这段留言中,小威也透露了她将于2018年复出的计划:“我也很期待能看到你明年坐在球员包厢中!”

  小威的未婚夫Ohanian也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表达了自己对孩子的期待之情:“我的世界第一塞琳娜·威廉姆斯怀孕了,我非常期待能够早日见到这个小不点。”

标签: 未婚夫小威孩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