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1明确表示不会道歉:把我送去监狱也不在乎

2017年04月24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纳斯塔塞出席劳伦斯颁奖礼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 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前世界第一纳斯塔塞近日因自己的不当言行饱受争议。不给他明确表示不会道歉。

  纳斯塔塞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我并没有感到后悔,如果他们想的话他们可以把我送去监狱,我不在乎。”

  在罗马尼亚和英国的比赛中,纳斯塔塞大爆粗口被请出了场外,“我只是想激起女孩们对比赛的斗志。英国球员未经允许就私自离开了赛场,我承认那是因为我叫她们bitch。她一直试图让观众安静下来,但这不是在演戏剧,这是比赛。”

  根据报道,纳斯塔塞的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身份已经遭到罢免,“我不需要这些胡扯(bullshit)。我70岁了,当这个队长我甚至都没有报酬拿。如果他们要罚我或者不让我当队长,我一点也不在乎(I don‘t give a s***)”

  “记住我曾是世界第一,如果你把某位前世界第一赶下台,那对网坛来说可不是好事。”作为ATP排名系统成立以来的第一位世界第一,现年70岁的纳斯塔塞说道。

  ITF已经发表声明,将对纳斯塔塞进行暂时禁赛,他将不能出现在罗马尼亚和英国的剩余比赛中。目前ITF正对其不当言行调查中。

  据悉,在罗马尼亚击败英国后,纳斯塔塞回到了球场的VIP休息室,还给英国队的更衣室送去了鲜花。

  (double)

标签: 纳斯塔塞罗马尼亚道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