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3:纳斯塔塞不止一次骚扰我 问我是不是处女

2017年04月23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施莱弗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前世界第一纳斯塔塞近日因自己的不当言论饱受争议。前美网亚军施莱弗谈到了罗马尼亚人的为人,表示在她年轻的时候,纳斯塔塞不止一次骚扰过她,问她是不是处女。

  “不管我在哪一项比赛中看到他,他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这个男人对女人不尊重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现年54岁的施莱弗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

  “当我年龄大一点时,大概20岁时,他大概第30次问我这个问题,我说,‘请你不要再这样问我。’为了他的形象,他就再也没问过我。我很坚定地和他划清界限,他就没有再这样了。”

  “犯什么罪就得受什么惩罚,他的表现真的很差劲。”施莱弗继续说道。

  “我认为为时已晚了,现在一切都玩完了。在任何正式的环境下,他都不能当教练了。”

  “每个人的性格都有很多面,当然纳斯塔塞并不都是邪恶、卑劣、有性别歧视的一面。但很不幸的是,他并没有呈现出另一面,所以他不能再执教女球员了。”

  施莱弗是两届联合会杯冠军,她曾在1978年美网以16岁的年龄打进女单决赛,最终输给埃弗特获得亚军。

  (double)

标签: 纳斯塔塞施莱弗处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