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赛女双谢淑薇组合逆转辛吉斯组合 夺得冠军

2017年04月17日11:30 WTA中文官网
谢淑薇和尼库莱斯库

  瑞士,比尔 - 当地时间4月16日,2017赛季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在女双决赛中,前世界第一谢淑薇与尼库莱斯库搭档,以5-7 6-3 10-7逆转战胜里约奥运会女双银牌得主辛吉斯/巴辛斯基,收获了两人合作以来的首个冠军。

  “这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因为我们都不属于击球很有穿透力的那种球员,而是更多地使用切削和挑高球,”谢淑薇赛后表示,“对手在网前也很活跃,所以这场比赛很有意思,莫妮卡(尼库莱斯库)和我的配合也很默契。”

  “淑薇的球风一直都是这样的!”尼库莱斯库说,“如果你了解她的话,你一定知道!”

  辛吉斯和巴辛斯基在本周再次搭档出战,为即将到来的联杯半决赛做好准备——瑞士队将与白俄罗斯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与此同时,她们也希望在主场观众面前拿下冠军。但是,谢淑薇和尼库莱斯库没有让她们如愿,经过三盘激战之后成功实现了逆转。

  为冠亚军颁奖的是另一位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奖牌的瑞士运动员——跳马铜牌得主斯滕格鲁伯尔。

  “这场比赛是一场苦战,”尼库莱斯库坦言,“我觉得我们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双打比赛,我和淑薇的配合非常好,这仅仅是我们第二次搭档参赛,但是我们的默契相当棒。而且我们的对手还是奥运会的奖牌得主,所以她们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我很开心能和淑薇一起打比赛,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

标签: 辛吉斯巴辛斯基谢淑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