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下周开打:科贝尔领衔 哈勒普辛吉斯均将出战

2017年04月14日16:10 WTA中文官网
联杯半决赛对阵

  世界组半决赛

  4月22日——4月23日

  美国VS捷克

  比赛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

  比赛场地:室外绿土

  美国队阵容:范德维格、戴维斯、罗杰斯、马泰克-桑兹

  捷克队阵容:斯尼亚科娃、克·普利斯科娃、阿勒托娃、万卓索娃

  联合会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两支队伍——捷克队和美国队,将在今年联杯世界组的半决赛中相遇。主场作战的美国队,是自2010年以来首次打进联杯半决赛,她们的对手捷克队则在过去六届联杯比赛中五次夺冠,是近几年联合会杯赛场的绝对霸主。

  但是,捷克队本次半决赛派出了一个相对青涩的阵容:西尼亚科娃和阿勒托娃此前只在联杯打过双打比赛,克·普利斯科娃和万卓索娃则完全是联合会杯赛场的新手。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能否以这样的阵容跨过美国队这一关?

  白俄罗斯VS瑞士

  比赛地点:白俄罗斯,明斯克

  比赛场地:室内硬地

  白俄罗斯队阵容:萨斯诺维奇、萨巴伦卡、加沃尔索娃、拉普科

  瑞士队阵容:巴辛斯基、格鲁比奇、本西奇、辛吉斯

  在二月份的联杯首轮比赛中,白俄罗斯队证明了在阿扎伦卡缺席的情况下,她们依然有能力击败强敌。本次半决赛,面对单双打都实力强劲的瑞士队,白俄罗斯姑娘们也期待着在主场再次上演奇迹。

  世界组附加赛看点:

  德国VS乌克兰

  德国队将由世界第一科贝尔领衔,加上格尔格斯、西格蒙德和维特赫芙特,坐镇斯图加特主场迎来乌克兰队的挑战。乌克兰队的阵容包括斯维托丽娜、特苏伦科、萨夫楚克和娜迪娅·基切洛克,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法国VS西班牙

  法国队的新任领队雅尼克·诺阿选择了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科内和帕门蒂尔出战本次附加赛,她们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队。西班牙队的两位主将穆古卢扎和纳瓦罗此次都将缺席,她们派出的阵容是托莫、埃斯皮诺萨、萨耶兹和马丁内兹-桑切斯。

  俄罗斯VS比利时

  本次附加赛,比利时队将派出梅尔滕斯、扎涅夫斯卡、乌伊凡克和梅斯塔奇客场挑战俄罗斯队。俄罗斯红粉军团近期状态出色,维斯妮娜、帕芙柳琴科娃、卡萨金娜这三位球员在北美赛季均有冠军入账,她们将带领小将布林科娃出战。

  世界二组附加赛看点:

  塞尔维亚VS澳大利亚

  本次附加赛,塞尔维亚派出了一个相对年轻的阵容:斯托扬诺维奇、克鲁尼奇、约洛维奇和拉达诺维奇。

  客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同样将以年轻球员为主力,在斯托瑟缺阵的情况下,领队莫里克召集了16岁的小将阿雅瓦,与加芙里洛娃、巴蒂、德拉奎亚一同出征。

  英国VS罗马尼亚

  英国队的领队基奥萨冯派出了与年初欧非组比赛时完全一致的阵容:由迈阿密站冠军孔塔领衔,加上沃森、蕾伊和罗布森,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罗马尼亚队。

  罗马尼亚队此次迎回了主将哈勒普,她将与贝古、尼库莱斯库和科斯蒂亚三位实力派同胞携手出战。

标签: 辛吉斯科贝尔哈勒普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