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大威将战库兹涅佐娃 科贝尔亦晋级16强

2017年03月27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科贝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7日,总奖金770万美元的WTA顶级强制级赛事、迈阿密公开赛继续女单正赛第三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科贝尔在两盘都曾落后破发的情况下,以6-4/7-5完胜本土球员罗杰斯;七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4/6-2淘汰了汤森德,11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则是6-3/6-0胜罗马尼亚的提格,两位老将将在下轮展开直接对话。

  科贝尔在美网之后还没有拿下一项冠军,本赛季的最佳表现仅仅是一站四强。在上周小威缺席德国人提前重返世界第一之后,她也在16强战就早早输球,这个世界球后有点难以服众。罗杰斯世界排名第61位,美国人曾经在澳网首轮淘汰了哈勒普。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手。

  比赛伊始罗杰斯在第二局早早破发,很快就取得了3-0的大好开局。科贝尔第五局回破追平之后,又在第七局二度破发4-3反超比分。第十局来到头号种子的发球胜盘局,她轻松保发之后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两人在开局形成互破之后,罗杰斯在第三局、第五局一共挽救了五个破发点,还在第六局直落四分破发4-2领先。科贝尔很快在第七局回破追平,两人比分胶着至5-5平,世界第一在最后的十分中拿下八分,完成关键破发以7-5淘汰对手。她将在第四轮和日本球员尾崎里紗交手,后者以7-6(5)/6-3淘汰了德国美女格尔格斯。

1/21
3月27日,迈阿密赛,世界第一科贝尔6-4/7-5力克罗杰斯,大威廉姆斯则是6-3/6-0胜罗马尼亚的提格,双双晋级16强。

  大威廉姆斯本赛季在澳网闯入决赛,此前的印第安维尔斯杀入八强,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罗马尼亚人提格世界排名第95位,她在上轮淘汰了近来状态不错的梅拉德诺维奇。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碰面。首盘比赛提格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大威很快在第四局就送出回破追至2-2平。第八局美国人再度破发之后,顺利保住了发球胜盘局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她在开局破发2-0领先,第三局提格虽然挽救三个破发点还是无力保发0-3落后。第五局大威廉姆斯三度破发带出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之后,她以6-0送蛋胜出,在比赛末段连赢九局。全场比赛仅用时70分钟,大威德一发得分率高达83%。

  去年的赛会亚军、七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对阵首次交手的美国新星汤森德,她在首盘2-4落后的局面下连得四局以6-4逆转胜出。第二盘俄罗斯人率先破发3-0领先,第八局二度破发之后以6-2击败对手,将和大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小早茶)

标签: 科贝尔大威廉姆斯WT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