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齐布娃不敌帕芙娃 库兹娃完胜进八强

2017年03月15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库兹涅佐娃晋级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99,423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女单第四轮的争夺,五号种子、斯洛伐克人齐布尔科娃以4-6/6-3/2-6输给了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八号种子、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则以6-1/6-4击败了21号种子、法国人加西亚,晋级八强。

  齐布尔科娃在上赛季末的年终总决赛拿下冠军之后,并没有在新赛季中呈现蜕变之势,包括澳网在内的几站表现都无法让人留下印象。帕夫柳琴科娃世界排名第21位,两人此前六次交手齐布娃5胜1负占优,最近一次是前不久的多哈三盘获胜。

  首盘比赛齐布娃在15-4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四分逆转保发,她在第四局率先破发之后3-1领跑。不过此后帕夫柳琴科娃状态回勇,她先是在第五局回破追平 比分,又在第七局二度破发反超。在连破带保拿下四局之后,俄罗斯人5-3反超了比分。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帕夫娃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两位球员在开局形成互破,此后四局都各自保发战至3-3平。五号种子在第八局平分之后连得两分破发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在保发之后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帕芙娃一上来就取得3-0领先。第6局,俄罗斯人再度破发得手,以5-1领先。虽然此后齐布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但紧接着自己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就这样,帕夫柳琴科娃以6比2取得胜利,终结对齐布娃三连败。

  库兹涅佐娃本赛季表现得并不突出,澳网进入到16强的俄罗斯老将总战绩为7胜4负。在上轮的老将对决中,她苦战三盘淘汰了文奇。加西亚上轮淘汰了本赛季表现稳定的孔塔,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库兹娃拿下了最近两次的胜利。

  比赛一上来库兹涅佐娃拿下了前14分中的12分,连续两次破发之后3-0大比分领先。加西亚虽然在第四局回破发,但是第五局再度送出发球局,依旧是1-4落后。随后的比赛再度陷入俄罗斯人的掌控,她连得八分,送出两个lovegame之后以6-1轻松胜出。

  第二盘首局两人大战六次平分,加西亚在第五个破发点上得手率先破发,但是库兹娃很快在第二局还以颜色回破。两人此后比分交替上升至3-3平,第八局八号种子破发带出来发球胜赛局,但是加西亚也回破化解危机。第十局是法国姑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却15-40送出两个赛点。在浪费了一次机会之后,库兹娃再度破发以6-4淘汰对手。

  (小早茶)

标签: 库兹涅佐娃齐布尔科娃帕夫柳琴科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