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谈莎娃获外卡一事:不尊重其他球员和WTA

2017年03月12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兹尼亚奇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莎拉波娃的禁赛期将于下月底结束,斯图加特赛、马德里赛和罗马赛已经为俄罗斯人提供了正赛外卡。WTA的球星们近日纷纷对莎娃的回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沃兹尼亚奇则认为解禁后的莎娃应该重新出发,有些外卡的发放是对其他球员的不尊重。

  “首先,她对女子网坛来说是个重要人物。但与此同时,这也非常值得质疑。”沃兹谈道。“从组委会角度来说,无论让哪个球员在仍处于禁赛期时就进入到比赛签表之中,都是对其他球员和WTA的不尊重。但显然,规则是可以被改变的。”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她即将回归,即将回到赛场,我肯定她会有好的表现。但同时,我认为因禁药问题被禁赛的球员应该重新出发,从底部一点点回到原来的位置,因为这与伤愈复出是不同的。受伤的球员们经历了痛苦,我想这些球员应该得到更多的外卡。”“但如果是因为兴奋剂问题被禁赛,虽然也应该得到改过自新的机会,但我认为她们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回原有的位置。”

  丹麦甜心认为最具争议的是斯图加特站给出的外卡。“我想她应该在之后一周才能给开始参赛。一旦比赛开始了,被禁赛的球员就不应该被允许参赛。”

  大威廉姆斯则对莎娃是否应获得外卡的问题没有发表太多的看法。“以前似乎没有这样的先例,但我也没什么特别的看法。组委会将作出决定,她有机会回归赛场、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组委会希望给予她外卡,那么我想他们一定像给出其他外卡一样,在权衡之后才做出的决定。”

  “她的回归对网坛来说是好事。”

  (柒晴)

标签: 沃兹尼亚奇莎拉波娃大威廉姆斯外卡禁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