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巴蒂首进TOP100 韩馨蕴飙升20位

2017年03月08日08:5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巴蒂

  本周TOP20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阿卡普尔科站冠军特苏伦科前进九位,吉隆坡站单双打双料冠军巴蒂则是飙升66位进入TOP100。此外还有几位球员的世界排名有显著提升。

  以下是排名变动较大的球员:

  巴蒂(前进66位,从第158位升至第92位):澳大利亚小将持外卡参加吉隆坡站正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包揽了单双打两座冠军。

  “对我们来说这是巨大的成功,2017赛季开端比预期要好很多。”巴蒂赛后说道,“这些都要归功于休赛季的刻苦训练,当然,还有去年回归的决定。现在我重新站上单打赛场已经有一年了,很高兴能够回来。”

  日比野菜绪(前进25位,从第106位升至第81位):日本小将在吉隆坡站的晋级道路颇有戏剧性。她收到了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的退赛大礼直接晋级八强,之后两盘淘汰资格赛球员科霍维晋级四强,半决赛三盘扭转里内特跻身决赛。虽然最终不敌状态大热的巴蒂无缘冠军,但日本小将还是凭借这周的精彩表现进入TOP100。

  里内特(前进13位,从第93位升至第80位):她在吉隆坡站连克彭帅(第二轮因伤退赛)和段莹莹(1/4决赛)两位种子球员一路打入四强。

  特苏伦科(前进9位,从第50位升至第41位):特苏伦科在阿卡普尔科站接连击败奥斯塔彭科、鲁西奇-巴洛尼和穆拉德诺维奇三位种子球员,斩获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座WTA巡回赛单打冠军。

  奥斯塔彭科(前进7位,从第71位升至第64位):虽然以3-6 6-7(5)不敌最终的冠军特苏伦科,不过奥斯塔彭科还是凭借阿卡普尔科站八强的成绩提升了自己的世界排名。

  韩馨蕴(前进20位,从第139位升至第119位):在吉隆坡站比赛中,韩馨蕴战胜了赛会6号种子王蔷闯进了半决赛,虽然因不敌最后成功夺冠的巴蒂而无缘决赛,韩馨蕴的世界排名大幅上升,蹿升了20位后来到了第119位。

标签: 韩馨蕴巴蒂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