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将夺冠归功于休赛期苦练 欣喜自己重回网坛

2017年03月06日12:4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巴蒂

  马来西亚,吉隆坡 - 当地时间3月5日,Alya马来西亚公开赛进入了决赛阶段的争夺。巴蒂直落两盘以6-3, 6-2击败了20岁的日本球员日比野菜绪收获了个人首个WTA女单冠军。

  “日比野菜绪这周表现非常棒,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过我为今晚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在比赛中也做到了最好,并最终迎来了胜利。”巴蒂表示。巴蒂和日比野菜绪青少年时期曾一起参加过一些青少年比赛,所以巴蒂对对手有一定的了解。

  巴蒂本周在吉隆坡状态十分出色,从资格赛到最后夺冠她这一个礼拜一共只丢了一盘。鉴于巴蒂之前有一年时间暂别网坛代表布里斯班热队参加了女子板球比赛,现在重回网坛的巴蒂表现之出色让人印象深刻。

  “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我(2017赛季开始后)这段时间的表现算是一种成功,比我们预期得要好。”巴蒂赛后表示,“这都要归功于休赛季期间我所进行的 训练,此外,我也要谢谢自己去年做出了回来打网球的决定。我重新开始打单打比赛虽然还不到12个月,不过能够再回来我觉得非常开心。”

标签: 巴蒂网球澳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