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终于实现进前十梦想 冠军意义非凡

2017年02月26日10:5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斯维托丽娜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25日,2017赛季WTA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圆满收官。在女单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6-4 6-2完胜2011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斩获了本赛季第二冠,也是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级别最高的一个冠军。

  这是斯维托丽娜第一次打进P5顶级赛的女单决赛,但乌克兰新星没有表现出任何紧张的情绪,仅耗时1小时10分钟就直落两盘将前世界第一斩于马下。

  “对我而言(赢得这样一个大赛的冠军)意义很特别,”斯维托丽娜在赛后采访中说,“这一周我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也很开心自己把这样的表现留给了迪拜。”

  “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个大赛的冠军,所以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1/11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 迪拜赛女单决赛,斯维托丽娜以6-4/6-2完胜沃兹尼亚奇,首次捧起超五赛事冠军,也将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首次闯入世界前十。

  凭借这个冠军,斯维托丽娜的世界排名也将从第13位升至第10位,成为自1975年11月3日WTA设立排名系统以来第120位跻身TOP10的球员。

  “一直以来我都梦想着进入世界前十,最终能梦想成真,而且还是凭借一个冠军完成,感觉简直不可思议!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无比自豪,也对能在这里夺冠激动不已。”

  22岁的乌克兰新星与沃兹尼亚奇此前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在去年迈阿密站的比赛中,斯维托丽娜苦战三盘5-7 6-4 7-6(1)惊险击败了对手。

  而此番再战,剧本则完全不同:斯维托丽娜凭借自己在底线的稳健表现,彻底撕破了沃兹尼亚奇的防线。

标签: 斯维托丽娜乌克兰沃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