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谈失利:一开始就不在状态 发球表现很糟糕

2017年02月23日13:5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拉德

  阿联酋,迪拜 - 世界第六A·拉德万斯卡在本次迪拜站的征程在第三轮就早早折戟,波兰名将在苦战三盘之后败给了年仅17岁的美国天才少女贝丽斯,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我从一开始就感觉不在状态。我打得不太好,虽然我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做了一切我能做的。”拉德万斯卡在赛后发布会中表示。

  “今天我在控制球路和打开角度方面做得都不好,发球的表现也很糟糕。在这种激烈的比赛中,你需要这些环节来帮助自己占据优势,当你在这些方面表现不佳的时候,从一开始比赛就会很难打。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今天打得十分挣扎。今天我已经尽力专注于比赛,但是我的发挥不够好。”

  尽管贝丽斯仅仅是一位年轻的非种子球员,但是拉德万斯卡的经验告诉她这场比赛并不好打,尤其是考虑到贝丽斯去年的出色表现。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种子或是非种子这些,”A拉坦言,“在如今的网坛,我们从来不会抽到什么‘轻松的签表’或者‘开放的签表’。”

  “也许从表面上看你可以这样说,但是只要站上赛场,就没有‘开放’可言。”

  对于这位TOP100球员中最年轻的成员,拉德万斯卡不吝溢美之词。击败拉德万斯卡之后,贝丽斯也成为了2014年美网连克科贝尔、扬科维奇的本西奇以来,最年轻的能击败TOP10的球员。

  “她打得既犀利又连贯,能够打出非常精彩的回合,比赛气质也非常好,我觉得这对于年轻球员而言很重要。她今天发挥真的相当出色。”

  失利之后,拉德万斯卡将回到波兰休息一段时间,随后她将前往加利福尼亚参加印第安维尔斯站。

标签: 拉德万斯卡迪拜出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