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失望因伤选择退赛 盼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2017年02月22日16:5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穆古鲁扎

  TA Insider专栏撰稿人:Courtney Nguyen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周二,在迪拜免税店网球锦标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七位的穆古卢扎迎来了在本站比赛中的首场比赛,结果因伤退出了比赛。

  穆古卢扎在迪拜首场比赛的对手是乌克兰球员卡特琳娜·邦达伦科。比赛开始后,西班牙人在丢掉了前三局后申请了医疗暂停,重新开始比赛后两局比赛过后在比分进行到1-4时穆古卢扎宣布退赛。下一轮,邦达伦科将迎战淘汰了格鲁比奇晋级的沃兹尼亚奇。

  比赛结束后,穆古卢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新伤,她是上周在多哈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开始觉得腿有点疼的。“我在多哈最后一天的比赛,因为下雨的关系,很多球员大家都一天要打两场比赛,我也是。那一天第二场比赛是一场恶战,我记得我比赛结束后就立刻回到了酒店房间,然后我就觉得我的左腿肌腱有点疼。第二天早上疼痛加剧。”穆古卢扎说道。

  “从那天开始我的腿就一直觉得不舒服,时好时坏,训练也是断断续续的。这个伤也影响到了我的发球,而且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跑动时也很困难。”

  穆古卢扎本赛季开始后表现强势,在布里斯班国际赛上闯进了半决赛,之后在澳网打进了八强。稍事休息后,她先是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比赛,之后上周在多哈站,穆古卢扎两场比赛战果一胜一负,她在第二轮苦战三盘以6-7(3), 6-3, 5-7不敌张帅。

  此次在迪拜站退赛是她本赛季第二次因伤退赛,之前在布里斯班她因为外展肌受伤退赛。“我也非常希望能继续比赛,所以我还是上场了,想看看情况是否会 好转。”穆古卢扎表示,“有的时候在你上场之后,你会因为专注于比赛而暂时忘了疼痛。这很难,因为之前我在这种情况下也坚持过上场比赛,但最后导致伤情恶化,然后我休息了两周时间。所以这次我不希望重蹈覆辙,这样也许下周我还能继续比赛。”

  穆古卢扎下一站将前往印第安维尔斯参加BNP巴黎银行公开赛,比赛将于3月6日开始。

  “我觉得非常失望,因为多哈和迪拜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觉得我在这儿打的比赛不够多。我下一站比赛是在印第安维尔斯,我会尽我全力争取尽早做好准备。”

标签: 穆古鲁扎受伤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