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拉德完胜进16强将战新星 齐布娃首战出局

2017年02月21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拉德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 2017年WTA迪拜超五赛在今天展开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上周多哈赛女单冠军、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2-6/4-6不敌法国姑娘梅拉德诺维奇,无缘16强。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以6-3/6-2完胜比利时资格赛选手梅尔滕斯,3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则苦战三盘以2-6/6-4/2-6不敌前top10名将马卡洛娃,继今年澳网后再度输给对手。

  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今天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今年霍巴特赛女单冠军梅尔滕斯,波兰姑娘在开局0-2落后情况下连得5局,最终以6比3先下一盘。第二盘开局,两人互破发球局,拉德从第三局开始掌控了局面,连下4局后以5-1领先。最终,世界第六没有给对手机会,以6比2取得了胜利。4号种子下轮的对手将是1999年出生的美国新星贝利斯,后者连克17号种子普汀塞娃和德国人西格蒙德过关。

  普利斯科娃和梅拉德诺维奇有过三次交手,普娃以2胜1负占据上风,而且已经取得两连胜。

  今天比赛开局,梅拉德诺维奇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普利斯科娃在保住接下来一个发球局后就没有作为,连输三局后以2比6交出首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互破后,梅拉德诺维奇连破带保将比分带到3-1的领先。接下来几局,两人均各保发球局,法国姑娘在love game保发后以5-3领先。虽然普利斯科娃在对手发球胜赛局中先后逼出了3个破发点,但还是没能兑现成功,就这样她以4比6输掉了比赛。

  她的双胞胎姐姐克-普利斯科娃则以6-1/1-6/3-6遭到了戴维斯逆转,亦无缘第三轮。

  (double)

标签: 拉德迪拜16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