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疑似公布恋情 哥哥证实其和NBA冠军交往

2017年02月14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兹和大卫-李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 今天是情人节,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和玫瑰花束的合影,并艾特NBA冠军大卫·李,疑似公布恋情。

  早在2015年,沃兹和大卫·李就传出过绯闻。今天,丹麦甜心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手捧玫瑰花的照片,并写道:情人节快乐!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谢谢你。@大卫·李

  根据丹麦媒体报道,沃兹的哥哥帕特里克在随后证实了两人的恋情:他和我一样,在看卡罗琳比赛时很激动。在美网的时候,他就在场边助阵。那时是我第一次遇到他,但还看不出来什么。今年1月份时候,卡罗琳发了一条短信给我,我才知道。我想这是好事。”

  33岁的大卫·李曾在2014-15赛季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曾两次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先后效力于尼克斯、勇士、凯尔特人、小牛和马刺等球队。

  (double)

标签: 沃兹尼亚奇恋情情人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