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欧非一组孔塔遭爆冷 英国仍获胜成功升组

2017年02月12日15:1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英国队

  爱沙尼亚,塔林 - 在联合会杯欧非组升级附加赛的较量中,英国队与克罗地亚队上演了扣人心弦的激烈争夺。最终,凭借沃森/孔塔在双打比赛中的关键胜利,英国队笑到最后,成功晋级世界二组附加赛。

  “这真是太激动人心了,”英国队领队基奥萨冯赛后表示,“这几场比赛真的像过山车一样,但是姑娘们今天乃至这一周的表现,让我为她们感到骄傲。

  “今天和克罗地亚队的交锋并不轻松,要通过最终的双打比赛来决出胜负。比赛真的非常激烈,每个人在场边都如坐针毡。但是,姑娘们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打得激情四射,她们真的让我无比骄傲。”

  沃森在本周对阵土耳其、拉脱维亚和葡萄牙的比赛中都是直落两盘取胜,此番面对克罗地亚队的维基奇,沃森也延续了良好手感,以6-2 6-4完胜对手,为英国队先下一城。

  但是就在英国队距离晋级只有一胜之遥的时候,19岁的康纽站了出来。克罗地亚新星发挥出色,以6-4 6-3力克世界第十孔塔,为克罗地亚保留了继续前进的希望。

  关键的双打比赛,英国领队基奥萨冯临时调整了阵容,由孔塔/沃森的组合替换本周在双打赛场保持不败的蕾伊/罗布森组合,来对阵克罗地亚队的康纽/尤拉克组合。

  康纽/尤拉克仅耗时26分钟就取得了首盘胜利,但英国组合没有轻易放弃,最终4-6 6-4 6-3逆转对手,帮助英国队成功跻身四月份的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

  “现在我们可以安心地表达我们的激动之情了。”沃森取胜之后说,“今天我们每一场比赛打得都不轻松,克罗地亚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觉得我们双方今天从头到尾都发挥出了高水准。”

  孔塔补充说,“在输掉我的单打比赛之后重返赛场,这真的很艰难,但是有了队友们的支持,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此外,我们也忘不了本周的前几场胜利。在小组赛中我们保持全胜,这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

  欧非组的另一场升级附加赛中,塞尔维亚队2-1力克波兰队,与英国队携手晋级;美洲组和亚太组,加拿大和哈萨克斯坦也成功获得了四月份世界二组附加赛的席位。

标签: 联合会杯孔塔英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